6月18日,第十七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簡稱6·18)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順利開幕!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務鋒出席並講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曾麗瑛一同參加。其間,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陪同張務鋒局長參觀佳龍展位。

6月19日上午,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曾麗瑛、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書記孫建平、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翼騰、漳州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宋志林等領導一行蒞臨我司共同見證佳龍科技智能化包裝生產線展示車間首次啟動

在公司董事長蔡松華的陪同下,曾麗瑛一行實地察看了佳龍科技自動化包裝設備展廳現場,聽取了有關未來工廠的規劃建設,並現場展示一鍵操作包裝智能化生產。

伴隨工業4.0時代的推進,佳龍科技針對不同客戶打造個性化包裝解決方案,為用戶帶來極具現代化智能體驗,得到現場領導一致肯定!並指出希望我司在下一步工作中,抓住政府政策機遇,立足於市場,不斷突破與創新,引領包裝自動化行業加速發展!

行業資訊

Comments are disabled.